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佳龍赴台北西門町 號召青年返鄉投票靜昶守護

2022/1/5 18:27(1/5 21: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5日電)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從台中赴台北西門町,號召「靜昶守護、返鄉投票」。他說,傳個簡訊、打個電話、買張車票,就能用行動守護自己的家鄉,也守護台灣民主。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將投票。

擔任民進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的林佳龍,今天北上西門町,召開記者會,號召青年返鄉投票。

林佳龍表示,希望年輕人用神聖的一票,在自己的故鄉選出好的人才,留住好的人才,台灣的民主從黨外民主運動到現在,得來不易,不願意看到有人濫用民主的制度破壞民主。

林佳龍說,如果年輕人真的沒有辦法返鄉,也希望大家務必幫忙打電話,請家人投票,大家一定有很多同學、親戚在中二選區及中正萬華區,希望大家用行動展現年輕人的理想性跟熱情,傳個簡訊、打個電話或買張車票,用行動守護自己的家鄉,守護台灣民主。

林佳龍也被問到2022年地方選舉是否可能擔任「最強母雞」,他表示,沒有個人的想法跟個人的得失,現在就是全力以赴,幫助林靜儀。他並說,民進黨有民主提名機制,1月9日之後,黨的提名機制就會啟動,他會全力支持提名最好的人選。

另外,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與會人士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提到,中二立委補選,對手看起來是用盡全力,甚至傳出可能打哀兵牌,民進黨要小心奧步,謹慎提防,不能大意。(編輯:蘇志宗)1110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朱立倫籲台中立委補選動員催票 北市罷免尊重在地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