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徵召挑戰桃園市長 林智堅:願到妻子家鄉奉獻自己

2022/6/18 18:39(6/18 19: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選對會18日同意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市。(中央社檔案照片)
民進黨選對會18日同意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市。(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18日電)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天開會後一致同意,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市。林智堅表示,團隊的事情很重要,「球來了,我就接」,將全力以赴。

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領軍的選對會今天召開會議,會中同意新一波提名名單,包括基隆市徵召蔡適應、桃園市徵召林智堅、新竹市由沈慧虹披掛上陣,預計6月22日中執會討論後正式提名。

林智堅透過新聞稿表示,過去8年,新竹市改頭換面,不再是被路過的城市,重新找回光榮感,在中央政府的全力支持及新竹市民的打拼下,躍上國際的舞台,擦亮城市的品牌,廣大鄉親都以身為新竹人為榮。

林智堅在文中細數政績,陸續完成許多談了10幾年,甚至幾10年都沒做到的任務,包括打通公道三、新闢竹科X、設置兒童醫院、新建市立棒球場等,按部就班耕耘,如雨後春筍般收穫。

林智堅說,市府也爭取到五楊高架向南延伸、新竹環狀輕軌以及新竹大車站等影響這座城市未來幾10年發展的重大建設,這些成就與願景,將會在新的市長帶領之下持續推進。

林智堅說,桃園、新竹早在日治時期就是共同生活圈,曾隸屬同一個行政區,兩地不管是產業、就業還是常民文化,迄今仍緊密相連。

林智堅說,他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密切合作,無論是市政的交流、科技廊帶的串連,到這2年來防疫及抗旱的聯合作戰,桃園、新竹都相互扶持。

林智堅說,他天性比較浪漫、樂觀,總是不斷尋找夢想、不畏懼挑戰,總是希望可以為眾人創造更多美好,他願意帶著過去8年學習、累積的經驗,到妻子成長的家鄉,奉獻自己、服務桃園。(編輯:吳協昌)11106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