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運鵬確診推分身 張宏陸、李坤城代替掃街拜票

2022/9/25 12:33(9/25 1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因確診居家隔離,25日由新北市立委張宏陸(前右2)與議員李坤城(前右)擔任鄭運鵬分身,到蘆竹區南崁市場掃街拜票,沿途受到許多支持者歡迎與加油。(鄭運鵬競辦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1年9月25日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因確診居家隔離,25日由新北市立委張宏陸(前右2)與議員李坤城(前右)擔任鄭運鵬分身,到蘆竹區南崁市場掃街拜票,沿途受到許多支持者歡迎與加油。(鄭運鵬競辦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1年9月2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5日電)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確診而居家隔離,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張宏陸、議員李坤城今天以「勇者鵬分身之術」進行掃街拜票,下週還有國會及黨內同志接力以最強分身跑遍桃園。

鄭運鵬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目前仍在隔離中。上午由張宏陸、李坤城擔任鄭運鵬分身,前往桃市蘆竹區南崁市場掃街拜票,沿途受到許多支持者歡迎與加油,也有民眾關心鄭運鵬身體狀況、給予加油打氣。

張宏陸表示,新北、桃園市緊鄰,林口、龜山、蘆竹的生活圈也很接近,鄭運鵬雖確診,但在立法院大家都是好朋友,所以今天除了他,新北市議員也一起同行,以鄭運鵬的分身掃街,而且不是只有今天,以後會常常來,就是要展現團結的民進黨,繼續創造桃園更好的未來。

李坤城說,今天與張宏陸一起當鄭運鵬的「值日生」幫忙市場拜票,感謝在地市議員郭麗華及桃市議員參選人許清順陪同。其實新北與桃園就是一個生活圈,雙方也有共同合作的地方,希望未來有機會,新北市與桃園市就兩邊共同關心的交通議題、捷運議題一起合作。

鄭運鵬競選辦公室表示,政策平台召集人林飛帆及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賴瑞隆、邱議瑩、賴品妤、台北市議員阮昭雄等人將持續接力擔任鄭運鵬最強分身,深入桃園各大菜市場展現鄭運鵬「桃園勇者」與市民同在的熱情,持續努力「運轉桃園大進化」。(編輯:戴光育)1110925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因確診居家隔離,25日由新北市立委張宏陸(左)、議員李坤城(中)擔任鄭運鵬分身,在桃園市議員郭麗華(右)陪同下到蘆竹區南崁市場掃街拜票,並品嚐在地小吃。(鄭運鵬競辦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1年9月25日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因確診居家隔離,25日由新北市立委張宏陸(左)、議員李坤城(中)擔任鄭運鵬分身,在桃園市議員郭麗華(右)陪同下到蘆竹區南崁市場掃街拜票,並品嚐在地小吃。(鄭運鵬競辦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1年9月2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