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聰淵成立縣政顧問團 林姿妙催票尋求連任

2022/11/20 20: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0日電)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今天成立縣政顧問團。顧問團員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澤成說,若江聰淵當選,他願幫縣府成立解決問題窗口。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今天則在溪北競選總部造勢大會中說,擔任縣長4年來,在還債不舉債的堅持下,她兌現4年前的選舉支票,推動孩童營養午餐免費及老人福利,呼籲選民支持她連任。

江聰淵上午邀請農業、公共財政、文化藝術、農漁業、環境永續業、工程與體育等跨領域專家,成立縣政顧問團。

江聰淵說,宜蘭是個小而美的地方,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縣政藍圖的方向要精準、執行政策要確實,才能在激烈的城市競爭中脫穎而出,非常需要專家學者幫助,感謝各領域頂尖高手成為宜蘭的最強後盾。

吳澤成表示,江聰淵擔任宜蘭市長時,展現態度及決心,推動許多建設,像宜蘭人故事館、下水道工程、宜蘭橋改建等延宕多年的案子,徹底改變宜蘭市,這種態度、這麼年輕的地方首長,值得外界肯定。

吳澤成說,迎接高鐵將延伸宜蘭,地方政府的能力尤其是縣府非常重要,希望選民支持江聰淵。若江聰淵當選縣長,他願意幫助江聰淵與縣府成立解決問題的窗口,解決民眾、政府與產業所面對的行政障礙,並協助縣府推出計畫,幫宜蘭向中央爭取經費。

林姿妙陣營下午在溪北競選總部,舉辦「勇敢起飛、敬好宜蘭守護大會」造勢大會,湧入不少支持者。

林姿妙致詞時說,女性參與政治需要更多的努力,她不畏艱難,勇敢向前。在還債不舉債、把錢花在刀口上的堅持下,兌現4年前的選舉支票,推動孩童營養午餐免費及老人福利,並協助推動高鐵延伸到宜蘭案。

面對涉貪案遭起訴,林姿妙堅稱,她清清白白為人做事,沒有犯錯,對得起大家,呼籲選民支持她連任。(編輯:陳清芳)111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