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左楠立委選情 綠營市議員李柏毅爭取徵召

2023/5/27 16: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7日電)高雄市第3選區(左營楠梓)立委選情,在國民黨由市議員李眉蓁民調勝出後;綠營部分曾任前市長陳菊機要的市議員李柏毅,今天細數自2006年以來對左楠的感情表態爭取徵召。

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在2016年、2020年兩屆的立委選舉都拿下10萬多票成績,她的退選也引起藍綠陣營地方上競逐。國民黨日前已由左楠選區(市議員第4選區)的市議員李眉蓁黨內民調勝出;同樣也是左楠選區,自2014年市議員選舉「3連霸」的李柏毅今天透過新聞稿表態爭取徵召。

李柏毅新聞稿細數與左楠情感,包括2006年擔任前市長陳菊市長辦公室主任,當時參與世運主場館跟高雄巨蛋興建過程。「高雄巨蛋加上商場營運,生活機能在這10多年來有非常大改變,相信許多高雄人都非常有感」。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李柏毅提到市議員3任成績,包括跟著陳菊、劉世芳完成爭取新台17線動工(北段完工)、國道10號銜接國道1號北上匝道、打通新莊一路連接新舊左營,爭取同輩、年輕人育兒津貼。

特別是連接高雄市南北最重要幹線的新台17線,李柏毅說,如果沒有2017年堅持先有北段動工,到現在可能還沒辦法動工,更別提現今「2026年完工通車」進度。未來這條幹道將紓解楠梓產業園區(台積電),橋頭科學園區大量車流,自己有責任一定要爭取完工通車。未來「全力為高雄左楠爭取建設!全力延續脈絡、承擔責任!」(編輯:孫承武)112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