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俊俋任監院秘書長 陳菊:協助推動院務及人權工作

2023/9/27 18:23(9/27 18: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李俊俋將接任監察院秘書長。(中央社檔案照片)
李俊俋將接任監察院秘書長。(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7日電)總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勞動部次長李俊俋10月1日起接任監察院秘書長。監察院長陳菊表示,期盼借重李俊俋的長才,就院務規劃與運作發揮所長,襄助她在院務及人權工作上的推動。

總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另有任用,均應予免職;特任李俊俋為監察院秘書長,從112年10月1日生效。

監察院透過新聞稿表示,總統任命李俊俋10月1日出任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已奉總統令,在同日轉任司法院大法官。

監察院指出,李俊俋學經歷豐富,曾任嘉義市副市長、銓敘部政務次長、總統府國策顧問兼憲改辦公室主任、總統府副秘書長,並擔任第8與第9屆立法委員,對各項公共政策、政府行政與立法事務都有深入了解,中央、地方行政歷練豐富。

陳菊表示,期盼借重李俊俋的長才,就院務規劃與運作發揮所長,襄助她在院務及人權工作上的推動;並相當感謝朱富美過去這段時間的付出,祝福朱富美未來在新職務上持續發揮專才,為國家貢獻。(編輯:張若瑤)112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