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立委勝選人感謝支持 敗選人承諾檢討再打拚

2024/1/13 21: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13日電)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桃園市勝選的牛煦庭、涂權吉、魯明哲感謝選民支持,承諾會為地方打拚;敗選的鄭運鵬、黃世杰、彭俊豪說會持續檢討、努力,用其他方式為桃園打拚、守護台灣。

桃園市第1選區(蘆竹、龜山與桃園15里)現任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敗選,由初次參選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牛煦庭當選。

牛煦庭發表勝選感言時說,期待鄭運鵬能在更適合的位置為人民貢獻所長,鄭運鵬的好政見他也會加碼努力,「正確的事情,不分黨派」;感謝鄉親給他機會,他會擔負起責任,在最短的時間內上工,做個乾淨、踏實的立法委員。

鄭運鵬則說,謝謝大家8年來的支持與肯定,也恭喜及祝福牛煦庭;選舉是一時的,本屆立委任期結束後,他會專心擔任兒子的爸爸,雖然身分改變了,但仍會持續努力、打拚,用其他方式守護台灣。

桃園市第2選區(楊梅、大園、觀音、新屋)現任民進黨立委黃世杰落選,由初次參選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涂權吉當選。

涂權吉發表勝選感言時說,這次他能勝選,最感謝楊梅的鄉親力挺,和一路支持他的人,他絕對不會忘記許下的承諾,也不會辜負鄉親的期望,會當個看得到、找得到、做得到的立委,到中央替地方爭取更多資源。

黃世杰說,是他的努力不夠沒有守住,非常遺憾最後仍以些微差距落敗,但尊重市民的選擇,用民主做出心目中最好的決定。未來無論他在任何崗位,都會繼續為桃園、台灣打拚,和大家一起在民主道路上攜手並進,也會虛心檢討,才能再次贏回人民的支持。

桃園市第3選區(中壢76里)現任國民黨立委魯明哲連任成功,他發表勝選感言時說,這次選舉特別有挑戰,感謝中壢選民,他會繼續在選區帶大家一起努力,跟桃園市長張善政一起努力把地方經營的更好。

挑戰失利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彭俊豪則說,希望魯明哲能夠為中壢爭取更多的資源和福利,讓中壢持續進步;他會深自檢討不足之處,和夥伴們繼續合作,匯聚更大的能量成為未來的基石。(編輯:李錫璋)113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黃建賓越級打怪 國民黨拿回失去14年台東立委席次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