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Oath多元化經營 執行長讚台灣模式

2018/11/21 20: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1日電)旗下有Yahoo品牌的Verizon Media Group/Oath集團執行長古魯.戈拉潘近期訪台,他表示,多元營收是企業成長關鍵,集團期待一個結合廣告、交易及會員的多元化經營,台灣一直是此經營模式中的佼佼者。

Oath母集團Verizon近期宣布重整組織架構,將原本的Oath改為Verizon Media Group/Oath,執行長古魯.戈拉潘(Guru Gowrappan)近期訪台,鄒開蓮也於10月升任Verizon Media Group/Oath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今天接受媒體訪問。

Verizon是美國企業,Verizon Media Group/Oath (VMG/Oath) 為Verizon旗下的3大事業群之一,VMG/Oath旗下品牌包括Yahoo、AOL、TechCrunch、RYOT、哈芬登郵報(HuffPost)等建構於網路產業的品牌,用戶則是VMG/Oath的企業核心。

戈拉潘表示,多元營收是企業成長關鍵,集團期待一個結合廣告、交易及會員的多元化經營,台灣一直是此經營模式中的佼佼者,既有的電商業務再加上Yahoo奇摩App的推出,就能看見會員機制帶來的新契機,未來期待將台灣電商的成功發展經驗推廣至全球。

鄒開蓮表示,VMG/Oath擁有科技、數據等優勢及資源,多年來經營亞太市場的經驗是,將國際市場視作許多個單一市場認真經營,今年的目標是創造國際市場業務翻倍成長,期許透過多元化廣告平台帶給消費者更個人化的廣告內容,並將程序化購買、原生廣告擴展至國際市場。

全球都在關注假新聞議題,Oath身為一個媒體平台,如何評估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戈拉潘說,Oath不允許有任何假新聞在平台上散播,在美國的做法是在網頁新聞上將360度多元觀點提供給消費者,在資訊充足的情況下,消費者更能分辨假新聞。

Oath台灣董事總經理王興也指出,在台灣,Yahoo奇摩新聞頻道每天匯集來自200多家多元媒體合作夥伴,超過2200則的新聞內容,不僅與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合作,編輯團隊也會觀察網友回應及評論等作為判斷參考,這次選舉的報票不會追求第一時間報投票數,而以追求正確性為主。(編輯:李信寬)107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