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元太攜手Wacom與元力電紙 推新一代電子紙筆記本

2021/2/25 17: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5日電)電子紙廠商E Ink元太科技今天宣布,與繪圖板、互動式繪圖顯示幕和數位介面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廠商Wacom、元力電紙平台(Linfiny)共同推出新一代電子紙筆記本解決方案。

元太說明,這項解決方案採用Wacom電磁感應(EMR )技術,提供更高的準確性、4096階感壓等級,並支援更快速的筆寫速度。此方案同時具備10.3吋與13.3吋等兩種電子紙螢幕規格,且採用最新的E Ink Carta 1250 電子紙面板,提供更佳的顯示對比與更快的翻頁速度,輔助提升數位筆寫速度,精進使用者體驗。

元太表示,過去3年來,Linfiny公司與元太科技緊密合作,將最新的E Ink Carta電子墨水薄膜技術與最佳視覺表現整合進新的解決方案。此電子紙筆記本解決方案具備超薄、類紙質感與人體工學設計,10.3吋僅重261克、厚度約5.85公釐;13.3吋僅重368克,厚度約5.7公釐。

元太解釋,上述兩種尺寸規格均可使用支援Wacom EMR技術的數位筆,具有快速反應特性,筆跡顯示反應率低於30毫秒,在防滑與非玻璃表面的流暢筆寫觸感,讓筆寫體驗更佳直覺。基於Wacom的電磁感應技術下,解決方案可採用其他由Wacom技術驅動的數位筆,例如可精準繪圖與細線圖像化的東雲(Shinonome)電子筆。(編輯:趙蔚蘭)110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