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政府:馬斯克星鏈網路服務無照 民眾勿訂購

2021/11/27 19: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德里26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政府今天提醒民眾,勿訂購使用技業巨賈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提供的「星鏈」(Starlink)衛星網路服務,因為這個服務尚未取得在印度的營運執照。

印度政府今晚發布聲明表示,星鏈先前已被告知須遵守印度規定,不要「立即在印度預售並提供衛星網路服務」。

路透社報導,星鏈本月1日在印度登記營業項目,並已開始打廣告。根據印度政府說法,星鏈已開始預售網路服務。

星鏈接獲路透社的訪問電郵時答稱:「目前暫不談論此事。」

包括馬斯克(Elon Musk)的SpaceX在內,越來越多企業投入近地軌道衛星群計畫,以提供全球低延遲寬頻網路服務。這類服務尤其鎖定地面網路設施難以觸及的偏遠區域。(譯者:張正芊/核稿:張佑之)110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