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開放動態消息客製化 可自訂內容出現頻率

2022/10/6 14: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6日電)Meta公司今天宣布,即日起將在臉書(Facebook)上推出更符合客製化需求的新功能「動態消息偏好設定」,用戶可自訂動態消息顯示的內容出現頻率,進而探索最相關的資訊。

Meta發布新聞稿說明,用戶可以在朋友及追蹤社團的貼文,或是臉書推薦內容及廣告上點擊「顯示更多」或「顯示較少」的選項。「顯示更多」將增加該篇貼文及相關內容的排名分數,「顯示較少」將降低內容的排名分數。

此外,臉書用戶也可在廣告、朋友及追蹤社團貼文中,點擊貼文右上方的3個圓點,會出現「顯示更多」及「顯示較少」選項,藉此主動回饋意見。未來幾週也將於臉書Reels短影音服務中測試這項功能。

Meta會持續更新「動態消息偏好設定」功能,讓用戶能自行選擇家人與朋友、社團及粉絲專頁與公眾人物發布內容出現的頻率,透過動態消息偏好中的排名選項進行設定,包含「暫停追蹤」、「取消追蹤」、「重新追蹤」等功能。(編輯:林淑媛)111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反攻短影音市場 臉書Reels在台上線開放打賞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