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貞昌:要以攤商勤奮精神為新北做事

2018/10/12 11:36(10/13 10: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12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清晨到大台北市場掃街拜票,他表示,攤商凌晨早起打拚,市民餐桌上才會有好料,他當選新北市長後,要以攤商勤奮精神為大家解決問題。

蘇貞昌清晨在立法委員高志鵬、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李余典、陳啟能、李倩萍、邱婷蔚等人陪同下,前往三重、蘆洲交界的大台北市場掃街拜票,全程2個半小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一間蛤蠣攤老闆娘正好在觀看蘇貞昌的直播,沒想到一轉頭「本尊」竟出現在她面前,讓她又驚又喜,開心地向蘇貞昌說「加油」,同時表示自己是蘇貞昌的忠實粉絲。

蘇貞昌全程開直播,向線上網友介紹各式各樣的新鮮蔬果、肉類與海鮮,並透過廣播器,向大台北市場的攤商及民眾問候。

蘇貞昌說,因為有偉大的攤商凌晨早起打拚,市民餐桌上才會有好料,攤商的辛苦正代表台灣人的努力,未來他當選新北市長,一定和市場朋友一起奮鬥,也要替市場解決問題。(編輯:李錫璋)107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