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爭年輕選票 侯友宜總部推香草茶待客

2018/10/17 17:57(10/17 21: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7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部今天以侯友宜以往的外號「侯大」,結合台語乾杯「呼乾啦」的諧音,推出以年輕人為賣點的「侯大啦」香草茶,盼望選民到競總作客。

今天下午的天氣濕冷陰雨,仍有不少人進出侯友宜競選總部,由競選總幹事、前立委林鴻池坐鎮;前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江政彥等人一起在總部招呼客人,前國民大會代表蕭芳萬等人,也到總部關心。

為了鼓勵民眾自己帶環保杯到總部,總部今天推出香草茶,改變以往奉茶的方式,由支持民眾自己取用,專區還有打卡的牆面。

侯友宜表示,他以前擔任警察時,大家都稱呼他「侯大」,因此,延續這樣的主軸,希望透過大家持環保杯飲用香草茶,降低喝包裝水,一起乾杯「侯大啦」愛地球,降低包裝水的使用量。

不過,為了吸引年輕人到總部來,競總仍然會在週末活動中奉茶,且以年輕男孩、女孩奉茶,同時提供網美打卡機、台灣果乾等。

一名操盤輔選幹部表示,年輕人有年輕人的競選方式與語言,整個選民結構中,年輕選票占了很大比例,但深入探討環保政策與施政作為的競選方式,很難吸引年輕人的青睞;競選總部尊重各種競選方式,希望分進合擊,爭取基本盤也擴張年輕選票,期待贏得勝選。(編輯:梁君棣)107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