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俊立這一票投給誰 鄺麗貞未回應

2018/11/2 11: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日電)無黨籍台東縣長參選人鄺麗貞今天接受電台訪問,主持人問是否爭取到她丈夫吳俊立這一票,鄺麗貞未正面回應。

前國民黨籍台東縣長鄺麗貞脫黨登記參選台東縣長,因她的丈夫吳俊立是國民黨參選人饒慶鈴的後援會總會長、吳俊立的妹妹吳秀華則是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兄妹皆掌饒慶鈴選戰大旗,引起台東政壇關注。

鄺麗貞登記參選後始終未在台東露面,僅在臉書上提出政見和時事評論。今天上午上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POP撞新聞接受主持人黃清龍專訪。

主持人問到,為何參選到底。鄺麗貞表示,她參選是為了打破家族政治和政黨利益,讓台東人大徹大悟,為台東人的幸褔打贏這場選戰。她也質疑,國民黨提名饒慶鈴是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和饒穎奇以「世盟理事長」的位置交換。

另外主持人問鄺麗貞:「外界很好奇吳俊立這一票到底會投給誰,如果吳俊立都不支持妳,如何說服外界支持,是否會爭取吳俊立這一票?」

鄺麗貞表示,她要爭取的是全台東縣民的票,不是只有吳俊立這一票,她要用政見爭取選民認同。自從她參選後和吳俊立一直保持很好的關係,兩人也沒有為了她參選這件事吵架。(編輯:吳佳穎)10711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