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改口老窮變珍珠 韓國瑜:分別談現況與潛力

2018/11/3 14:33(11/3 14: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3日電)之前批評高雄「又老又窮」近來卻說「是耀眼的珍珠」,說法受質疑。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說,是分別談現況及發展潛力,他指過去發展不重視經濟,允諾未來要打造高雄為全台首富。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和韓國瑜都出席高雄市嘉義同鄉會會員大會,陳前腳走、韓後腳到,兩人錯開行程,韓國瑜說是各有行程非刻意避開,他說如果陳其邁不介意,他願意擁抱陳,希望一起帶給高雄陽光、歡樂的選舉氣氛。

媒體追問過去批評高雄又老又窮,近來又說高雄像耀眼的珍珠,韓國瑜說,一個是形容現況,一個是談城市的發展潛力。

韓國瑜被問到對手陳其邁說他反反覆覆,初一十五不一樣。韓國瑜回應「陳其邁風度非常好、不會口出惡言」,他說相信人性本善,盼陳其邁向人民說出對城市發展的想法。

徵求選舉奧步部分,韓國瑜說,民眾提出6000多招,將選出108招做為選舉最後慎防的爛招步數。

高雄市長選舉辯論方面,韓國瑜盼最少有一場全面、公開的辯論,不過目前雙方的時間喬不攏。(編輯:陳俊碩)1071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