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市長辯論沒交叉詰問 蘇貞昌:是演講

2018/11/9 12:05(11/9 1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9日電)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將於12日舉行,確定無交叉詰問。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這不是辯論,這是單向的演講,對手侯友宜老是用取巧的方法,要贏到自己的好處。

蘇貞昌上午舉行競選影片「還好,有蘇貞昌」番外篇「守護,每個來到新北的孩子」記者會,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蘇貞昌指出,侯友宜一直說自己從不拒絕辯論,可是在登記的時候勾選沒有辯論,拖了82天,8成以上新北市民要看到辯論,民調也產生變化,一直被質疑後,侯友宜終於說要辯論了。

他說,台北市的辯論在週六下午,侯友宜選擇的辯論是在週一上午;人家的辯論可以交叉詰問,侯友宜就是不肯,人家的辯論是電視台全國性電視台直播,侯就用一個地方台。由此可見對方心虛、對市政不熟悉、不願意接受檢驗,更可以看出人格是說一套做一套。

蘇貞昌說,侯友宜從參選以來各種問題暴露出來,不但對市政不了解、對法令不熟悉,而且常常說話說的很滿,但是做卻是另外一套。侯友宜對外界質疑都在逃避,不願意被檢驗,等到八成以上市民要看到辯論,侯只好出來說要辯論,但選擇的不是辯論,是單向的演講。(編輯:李亨山)107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