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黃俊雄同框造勢 韓國瑜隱喻翻轉高雄經濟

2018/11/9 21:08(11/9 2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9日電)布袋戲大師黃俊雄今晚率團南下高雄市林園區廣應廟前廣場義演,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同框造勢,掀起現場高潮,韓國瑜並拿起掌中戲偶「孫悟空」隱喻翻轉高雄經濟。

韓國瑜一手拿著「孫悟空」掌中戲偶,在黃俊雄「歡迎金光閃閃、銳氣千條的韓國瑜」台詞聲中登台,兩人同台,台下大批民眾「凍蒜」聲浪此起彼落,國旗旗海飄揚,場面熱烈。

韓國瑜表示,他要像「孫悟空大鬧天宮」一樣,要翻轉高雄經濟,大幹一場。

韓國瑜與黃俊雄同台聯袂向台下觀眾問好,韓國瑜說,他是看黃俊雄布袋戲長大的,感謝黃俊雄雖是高齡86歲仍專程南下高雄義演相挺。

黃俊雄說,他一向為善不欲人知,誠心誠意的義演,九二一地震、四川地震時到災區為災民義演時,都沒有上報,這次他也希望默默義演,但因韓國瑜名氣實在太大,義演活動被媒體廣為報導,令他很不好意思。

黃俊雄這次率團南下高雄市林園區義演,韓國瑜日前受訪說,他是雲林女婿,黃俊雄是雲林人,因而贊助這場演出。

面對媒體追問黃俊雄介紹他進場台詞「金光閃閃、銳氣千條」,有何感想,韓國瑜幽默回說,「他是在讚美我的光頭」。

韓國瑜在台上現身不到10分鐘,隨後接受電視台闢室專訪,現場「韓粉」一擁而上熱情簇擁,媒體也上前搶拍,場面混亂,令韓國瑜寸步難行。韓國瑜接受專訪後搭車離去時,因現場民眾過於熱情,也是一陣混亂。(編輯:陳清芳)107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