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同地投票時間錯開 黃偉哲蘇煥智沒碰面

2018/11/24 12:24(11/24 14: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4日電)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與無黨籍候選人蘇煥智今天早上都到佳里區北門高中投票所投票,兩人投票時間錯開,沒有碰面。黃偉哲說雖有做功課,但仍多用了一點時間投公投票。

黃偉哲約在上午9時30分抵達投票所,排隊加投票用了約10分鐘順利完成。他說,事前雖有先做功課,但拿到公投票還是多看、多思考了一下。投完票後先好好休息,之後再進總部關心開票情況。

蘇煥智約在10時左右抵達,用了幾分鐘時間就完成投票。他說,這次公投案很多,對選民是個考驗,而且開票時間將會很長。選戰過程雖然辛苦,但今天心情比較輕鬆,很感謝鄉親們這段時間的支持。(編輯:陳怡璇)107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柯文哲排1.5小時投完票 吳蕚洋腦海迴響星晴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