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生醫公司送愛獨居老人 500份全雞湯為元宵加菜

2019/2/15 18:53(2/15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5日電)在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設廠的生醫公司農曆年前推出全雞在內的養生雞湯冷凍包,首批在市場被搶購一空,今天生醫公司送500份養生雞湯給屏東的獨居老人,幫他們元宵加菜。

屏東華山基金會站長鄭安妮表示,目前華山在屏東服務的獨居老人有1400多人,春節前募集年菜時,差點募集不足。屏東的大江生醫原本就要捐贈500份雞湯,但因年前配送不及,於是改在年後配送,而華山選擇三餐較困頓的獨居老人,為他們的元宵加菜,500份雞湯將在這幾天完成配送。

鄭安妮表示,大江生醫的雞湯是整隻雞含雞湯,不少老人在收到雞湯後都很高興,因為他們很久沒有吃過有整隻雞在內的雞湯。

大江生活代表張睿邗今天陪著華山社工一起送雞湯給老人,她表示,大江生醫在農科建造4座國際級保健護膚工廠,今年正式對外營運的集團子公司-大江生活旗下品牌「健康會社」推出養生雞湯,針對長者的肌肉量少易摔倒,添加入黃精成份,也考慮到三高等慢性疾病,而且長輩只要簡單加熱就可上桌,非常方便。(編輯:吳佳穎)1080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