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限量小雞雨衣 民眾冒雨排隊兌換

2019/3/8 21:51(3/8 2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基隆8日電)基隆市政府為扭轉遊客於雨天在基隆心情,今天起在市區各借問站(商家)等地,開放民眾以消費等條件,兌換可愛的小雞造型雨衣,不少人相約冒雨到基隆換雨衣,店家業績也提升。

大家常說基隆愛下雨,可能對觀光有負面的印象,但基隆市政府交通旅遊處為扭轉遊客雨天在基隆心情,今天起推出「基隆雨天限定」行銷活動。

民眾只要在雨天到當地東、西岸旅遊服務中心,購買台灣好行龍宮尋寶線套票,或是雨天到基隆各借問站(商家)消費滿新台幣500元(若借問站為飯店業者,需為住宿消費),或是在活動期間7天內,集滿3家借問站活動戳章,且在任一家借問站消費不限金額,並需穿著小雞造型雨衣拍照,分享到個人臉書或IG,就可兌換一件小雞造型雨衣。限量1200件,只送不賣、送完為止。

今天活動開始後,許多母親冒雨帶著小孩到各借問站蓋活動戳章,順便買了基隆伴手禮,如願拿到了小雞造型雨衣,小孩高興當場穿起拍照紀念。

基隆泉利米香簡姓業者告訴中央社記者,光是今天店面就換出近60件小雞造型雨衣,業績提升不少,還有基隆當地民眾特別受外縣市親戚委託來店消費兌換。過去下雨是基隆觀光的阻力,但現在已變成助力。

交旅處副處長王英哲說,市府今年發行小雞造型雨衣試水溫,希望讓雨的元素成為正面效應,也希望外縣市民眾來基隆玩、採買特色伴手禮,拍張雨中浪漫美照當網美。

基隆市借問站,有原住民文化會館、新鱻貨、金明昌休閒農場、暖暖小館、私人島嶼、泉利米香、藍媽媽海藻食品行、苓蘭生態農園、蔡技食品、漁品軒有限公司、小市場咖啡、虎仔山休閒咖啡館、長榮桂冠酒店、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食之飴。(編輯:張銘坤)10803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