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力推郵輪觀光 璽寶旅行者號拔頭籌

2019/3/21 19:49(3/21 2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1日電)澎湖縣政府推廣觀光,力推郵輪復航彎靠,首艘「璽寶旅行者號」郵輪,今年在4月24日首航泊靠馬公港外泊區,5月則有麗星郵輪,帶來世界各地的頂級遊客,暢遊最美麗海灣。

澎湖縣長賴峰偉上任後,全力推動兩岸宗教直航、麗星郵輪復航、中遠之星彎靠澎湖等,都將陸續開航,以帶動觀光。

縣府旅遊處長陳美齡表示,今年首艘郵輪為巴哈馬籍「璽寶旅行者號」(Seabourn Sojourn),4月21日由香港起航,預計在24日駛抵馬公港,由於吃水深,僅能泊靠在馬公港外泊區,400多位外籍遊客將分別搭乘輪上接駁艇載送至馬公遊艇碼頭,展開為期1天的遊覽,一睹世界美麗海灣的景致,當晚再駛往基隆和日本石垣島。

縣府指出,「璽寶旅行者號」重達3萬2000噸,是2010年建造的豪華郵輪,可載客450人,輪上的工作人員有300多人,是今年首艘泊靠馬公港的豪華郵輪,接下來還有麗星郵輪等彎靠,帶來更多的遊客暢遊澎湖。(編輯:黃世雅)108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