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板橋派出所落成 侯友宜:激勵士氣拚治安

2019/10/21 15:31(10/21 16: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1日電)新北市警察局板橋派出所新駐地遷移新址,辦公廳舍今天啟用。市長侯友宜主持揭牌儀式時,勉勵警察要全力拚治安。他也視察各項設施,鼓勵員警善用全新廳舍空間,守護新北市民。

市警局表示,板橋派出所舊駐地的老舊建築,建於民國70年,至今已經38年,耐震結構及防火安全不足。

侯友宜表示,板橋派出所都市更新案為新北市府主導籌劃,以公辦都更方式興建,要特別謝謝中央政府支持、地方民代和在地里長協助。

他說,附近黃石市場也將興建,周遭生活環境開始改變,人口愈來愈多,治安壓力也會愈來愈大。

市府說,派出所新址屬於「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商業區都市更新事業案」,位在板橋區北門街及茶館街交界處,都更基地為板橋警分局所管理的13筆土地,分配現址作為派出所新廳舍。

侯友宜說,新廳舍鼓舞第一線警察,工作空間更寬敞明亮,民眾也可容易找到派出所。盼望警力也要跟著提升,藉改善員警工作環境,提供市民更優質的治安服務,市府會做最強後盾與基層攜手全力拚治安。

板橋警察分局長林富助表示,板橋派出所由板橋區文化路舊廳舍,遷至板橋區北門街的新駐地,派出所警力有63名,轄區包含接雲寺、慈惠宮、林家花園、板橋第二運動館,觀光旅客眾多。(編輯:方沛清)108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