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余湘蔡壁如站台 籲支持立委參選人吳益政

2019/12/15 13:12(12/15 14: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5日電)高雄市第6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吳益政競選總部今天成立,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台灣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及「郭家軍」劉宥彤、蔡沁瑜等站台,籲將認真打拚的吳益政送進國會。

參選高雄市第6選區(苓雅61里、前金、新興、鼓山、鹽埕)立委的親民黨籍吳益政,連任5屆高雄市議員,於登記截止前登記。他說,參選主打「關鍵少數」,要提供選民藍綠以外的優質選擇。

吳益政表示,並不是非藍非綠就叫第三勢力,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主體性。因此,不同的黨派之間,跟誰都可以合作,但在合作之中,依然會保有各自的理念。

蔡壁如率民眾黨提名高雄市4名立委參選人站台,致詞時先請選民支持民眾黨,並稱讚吳益政是認真又堅持理想的人,也重視高雄空污等環保問題,不像有些人只發現問題,吳益政會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蔡壁如表示,今天到場就是要支持關鍵少數,希望他能進入國會,解決台灣很多跟民生經濟相關的問題,不談統獨和意識型態。

余湘除稱讚吳益政致力大眾運輸、綠建築、產業轉型、空污減量等議題,深獲在地環保等團體肯定,也為吳益政披掛彩帶,預祝旗開得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致詞時,透露媒體轉述昨天在高雄落網的炸彈客吳姓男子曾要求見她,而她當時想說「要見自己做什麼?」她當然敢去,後來如果對方身邊有炸彈就不要了。這件事重點是對方覺得郭台銘有解決問題的能力,但警方並未聯絡她。(編輯;黃世雅)108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