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擦去支持者淚水 洪慈庸:該道歉的是我

2020/1/13 18:08(1/13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3日電)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尋求連任失利,她今天持續車隊謝票,擁抱支持者,為他們擦去淚水。洪慈庸感謝鄉親支持,「希望大家不要說抱歉,不要責怪自己或別人,因為該說抱歉的是我」。

謝票第2天,洪慈庸持續車隊謝票,並與支持者擁抱,擦去他們的淚水,她說,能為台灣做事情,是最大的榮幸「守護所愛,傳遞希望,本是一生的事」。

洪慈庸表示,民主選舉結果出爐,僅代表她還不夠努力,讓更多人決定將手上的一票投出來。連2日收到許多訊息、電話、沿街鄉親的鼓勵、大家的留言打氣,她都有看也非常感謝每一名鄉親的支持。

她說,「希望大家不要說抱歉,不要責怪自己或別人,因為該說抱歉的是我」。無論在那個位置,她始終是一名平凡的台灣人,有著愛的家人,有著愛的這片土地。所有一切,都為所愛,都為未來。

洪慈庸規劃2天行程,分別在潭子、大雅、神岡、后里選區向選民致謝,先生卓冠廷全程陪同,謝票全程同步在網路臉書直播,支持者也不捨留言「永遠挺妳」、「加油,支持妳」、「妳是最好的」。(編輯:黃世雅)109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