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綠北市黨部主委選舉 薛凌控遭跟蹤王孝維否認

2020/5/6 16: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6日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白熱化,前立委薛凌今天與律師召開記者會說,參選至今,對手攻擊、抹黑且派員跟蹤支持者和助理,團隊安全受威脅。王孝維表示,他沒做這樣的事。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5月24日將改選,台北市黨部主委有海派推選的前台北市議員王孝維、綠色友誼連線的前立委薛凌登記參選。

薛凌今天與委任律師召開記者會,薛凌說,從她參選至今,對手攻擊、抹黑,且派員跟蹤她的支持者和競選團隊,因擔心競選團隊人身安全,才開記者會,也不排除依法提告。

薛凌競選團隊委任律師詹晉鑒指出,對手透過媒體提及薛凌在文宣品內送地瓜及其他禮品,都非事實,影響薛凌人格,今天會向檢方提誹謗告訴。

詹晉鑒表示,對手曾擔任某公司代表人,此公司負責人有黑道背景及曾違反相關案件,呼籲王孝維對外說清楚與此公司的關係。

薛凌拿出圖片說,這是她的競選團體拜票時被跟監畫面,開記者會是因競選團隊及支持者個人隱私受威脅,「她不怕黑道,希望有事衝著她,不要針對團隊」。

王孝維接受媒體電話聯訪時說,不可能,他沒做出這樣事情,對手指控他有這樣行為,請拿出證據,只要對方提告,會反提誣告,希望有乾淨選舉,也可請黨中央找對手與他合開聲明記者會。

此外,王孝維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17歲時因誤交損友捲入當時唯一死刑強盜罪,遭判刑,退伍後,從王焜松改叫王孝維,展開全新人生,認真從事電子音響業,自省從事公益,同時不缺席每場民主活動,也加入民進黨。

他說,代表民進黨參與選舉,當選3屆台北市議員,第4次競選連任落選,選舉過程沒人知道王焜松,否則選舉期間,王焜松一定被挖且被攻擊,這也證明王孝維非黑道。(編輯:李亨山)109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