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慶煙火移師台南 黃偉哲將提列鹽水溪高灘地

2020/5/26 12:55(5/26 13: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6日電)台南市議長郭信良今天在議會質詢時表示,國慶籌備委員會決定今年的國慶煙火在台南舉行,但他希望市府把鹽水溪高灘地也納入考慮地點。市長黃偉哲表示,將呈報給中央評估。

郭信良今天在市政總質詢時表示,國慶籌備委員會決定將今年國慶煙火選在台南舉辦。台南市政府建議的地點有將軍漁港與安平漁港,但因安南區觀海橋與鹽水溪橋附近的鹽水溪高灘地視野良好,也是很好的場地,希望可以成為評估地點之一。

黃偉哲指出,台南市已睽違許多中央重大活動,這次爭取到國慶煙火,立下府會合作的好例子。除了高興之外,也感謝總統蔡英文與國慶籌備委員會,等於給了台南市一個國慶彩蛋。

黃偉哲表示,市府在約1個月前提出的建議地點是將軍漁港與安平漁港,今天郭信良提到觀海橋附近的場地,市府也列入考慮,將再一起呈報給國慶籌備委員會。(編輯:洪學廣)109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