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安醫院副院長登山失聯5日 200萬元協尋

2020/6/10 10:49(6/10 1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屏東縣10日電)在來義鄉丹林村棚集山區迷路失蹤的屏安醫院行政副院長楊欣正,自6日失聯迄今。他的好友、屏東縣議員鄭清原今天表示,只要能找到楊欣正,無論死生,都可拿到200萬。

楊欣正6日在來義棚集山區迷路失聯,搜索行動進入第5天,由於連日下雨,山區泥濘影響救援行動。屏東消防局當天下午2時21分接獲報案後即展開搜救行動;也是登山專家的鄭清原也自備裝備,會同好友上山支援。另外,包括消防局特搜隊、軍方的涼山特種部隊、義消等每日都有100多人投入救援,希望不要錯失黃金救援時間。

鄭清原與搜救人員今天清晨5時多再達現場。他表示,將提供賞新台幣200萬元給找到楊欣正的人,只要找到人,無論生或死都可以拿到這筆錢。祈願趕快找到楊欣正平安歸來。

鄭清原依楊欣正手機發出訊息「有些迷路,先往回走,不攻頂了」「我有些迷路,不用等我,我直接往回走」「滑了一跤,遠離溪邊,沒事,只是找不到路,不用擔心」「我請同事們先回家,我決定走回溪邊」,再從他與同行友人分手的三角點,研判楊欣正可能遇到的事情與行經路線,但連日搜索仍沒有下落。搜索工作已進入第5天,讓關心的親友心急如焚。(編輯:孫承武)109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