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搶攻三倍券商機 雲林庇護工場推優質產品助身障

2020/7/14 15:31(7/14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14日電)搶攻中央振興三倍券商機,雲林縣府鼓勵民眾到雲林旅遊,用三倍券購買庇護工場生產的優質產品,雲林5家庇護工場已進駐鵝童樂園展售庇護商品,助身障朋友有穩定就業機會。

雲林縣各鄉鎮有7家庇護工場,在縣府媒合下,其中5家庇護工場在雲林縣鵝童樂園聯合展售庇護商品,今天並舉辦「振興國旅、券留雲林」活動,鼓勵民眾安心旅遊,搭配使用三倍券,滿額即可參加抽獎。

縣長張麗善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雲林縣7家庇護工場提供84名身障朋友就業機會,自己也預計委由家人到郵局領取振興三倍券,並用來購買庇護工場所出產的商品;她也呼籲,希望更多民間企業投入更多的資源幫助弱勢團體,讓弱勢團體能夠得到更妥善的照顧。

縣府勞工處長張世忠指出,庇護工場所販售的主要商品包含紅藜咖啡、蘭花、圓夢咖啡禮盒、口罩、農產品等,呼籲各界支持訂購,未來縣府也會持續推動宣導庇護商品及輔導有意願單位設立庇護工(農)場,增加身障者就業機會。

縣政勞工處表示,即日起庇護工場相關商品可以在鵝童樂園內洽購,同時讓民眾可提前預購中秋佳節伴手好禮,藉此共同刺激買氣,共創佳績。(編輯:洪學廣)109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