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比完肉燥飯虱目魚 陳其邁搬六龜特產喊話黃偉哲

2020/10/25 13: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文婷高雄25日電)繼肉燥飯與虱目魚大戰後,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再搬出高雄六龜山茶、溫泉等特產,要跟台南市長黃偉哲一較高下,但接著表示,「這些他們沒得比」,繼續說對黃偉哲不好意思。

陳其邁昨天出席彌陀港虱目魚文化節致詞表示,彌陀虱目魚品質全國第一,尤其是彌陀魚丸。他也向黃偉哲喊話,「不然再來比看看,不怕貨比貨」,市府也會掛保證,做好食安把關。

陳其邁上午到六龜主持「六龜之心百年山城」活動表示,台南虱目魚養得比較淺,高雄比較深;彌陀南寮漁港更是十大魅力港第一名,最好吃的虱目魚丸要到高雄彌陀吃,鼓勵大家趁虱目魚價格平易近人時多吃。

被問到要不要邀嘉義縣加入虱目魚戰局,陳其邁表示,高雄的虱目魚是第一名,台南市長黃偉哲跟嘉義縣長翁章梁只能爭第二,有信心高雄虱目魚絕對穩坐第一名。

因六龜出產山茶、蓮霧、金煌芒果,還有溫泉特色,陳其邁隔空向黃偉哲喊話,問是否要換比溫泉、山茶,但「他們沒有的沒得比」,繼續說對黃偉哲不好意思,未來要跟認真努力推展台南觀光的黃偉哲,串聯台南、高雄觀光,讓更多台南鄉親來高雄消費。(編輯:謝雅竹)109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