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宜蘭縣府耗時2年拍13部宣傳片 行銷在地農漁產

2020/11/30 18:00(11/30 1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30日電)為行銷宜蘭優質農漁產,宜蘭縣政府花了2年時間,配合季節時令,日前共拍攝完成12部縣內各地影片與1部綜合版推介影片,日後民眾只要註明出處且不修改,都可使用分享。

宜蘭縣政府今天在縣府大廳舉辦「看見宜蘭」優質農漁特產推介影片發表記者會,由縣長林姿妙主持。

縣府農業處表示,為行銷宜蘭縣優質農漁產品,呈現縣內特有農村風貌,縣府與蘭陽農業發展基金會歷時2年,配合季節時令,與各鄉鎮市農漁民一起上山下海,出園入田,將宜蘭縣農漁特產的優質形象及農漁民的努力,一一拍攝入鏡,日前終於完成12部鄉鎮市影片及1部綜合版推介影片。

在12部鄉鎮市影片中,分別是以一項主打農漁特產搭配一至二項副產品拍攝完成,分別是頭城鎮的黃金茂谷搭配桶柑、甜心芭樂;礁溪鄉的金棗搭配溫泉番茄、溫泉空心菜;壯圍鄉特產哈密瓜搭配米花釀、白蒜;員山鄉知名的紅心芭樂搭配二湖鳳梨、養生豆奶。

宜蘭市出產的蜂蜜搭配青蔥、白蒜;五結鄉的「五農米」搭配米果、米餅;羅東鎮的養生豆奶搭配皮蛋;冬山鄉盛產的文旦柚搭配紅茶、紅米;三星鄉聞名的青蔥搭配銀柳、上將梨;大同鄉的高麗菜搭配「宜蘭茶」;蘇澳鄉的鯖魚搭配各式漁產品;南澳鄉則是段木香菇搭配有機米。

農業處表示,為了達到廣泛宣傳目的,民眾或商家只要註明出處且不任意修改,都可無償使用。

林姿妙表示,宜蘭以農立縣,農業是宜蘭的根基,為了讓全世界看見宜蘭、看見縣內最優質的農漁特產品,縣政府與轄內農漁會農漁民攜手合作,共同上山下海完成這些影片的拍攝作業,期許這13部影片未來能成為宜蘭縣對外推介農產漁獲的最佳宣傳行銷工具之一。(編輯:李錫璋)109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