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其昌深入中市山區 爭取道路建設辦座談交流

2020/12/20 17:08(12/20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0日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前往台中市和平區會勘當地需改善道路,爭取經費改善,他並前往多處派出所頒發加菜金,另與當地居民座談聆聽民眾需求,並承諾會定期上山與居民交流。

蔡其昌接獲台中市和平區公所、區代表會羅進玉與農友陳情,指希望協助爭取和平區730林班道0至6K、環山部落護魚步道農路、中興路三段苗圃農路等道路修復及擋土牆、排水設施問題改善。

蔡其昌今天邀集農委會水保局、林務局等單位,前往和平區視察,總計爭取新台幣1700萬元預算,將投入這三項改善工程,期盼改善而提供當地居民、農民與觀光客一個行的安全。

蔡其昌前往730林班道會勘時表示,和平區山上雖然比較偏遠,但建設資源不該有所區別,尤其是當地居民、農民與觀光客行走的道路,應該一條一條來改善,給大家一個最基本行的安全。

蔡其昌另外前往當地媽祖廟環清宮參拜,並與農友們座談,聽取農友心聲,蔡其昌也承諾會定期上山與居民座談,站在中央的角色為大家爭取更多福祉。

此外,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和平分局本月破獲蜜蘋果及甜柿竊盜案,蔡其昌也前往德基、環山與勝光等3處派出所頒發加菜金鼓勵,感謝警方讓農友們安心,並慰勞在偏鄉服務的員警。

和平區代表會代表羅進玉表示,肯定蔡其昌前往當地為居民與農友發聲,和平區資源比較不足,需要蔡其昌在中央幫忙協助,以改善許多山區的基礎建設,期待蔡其昌時常到山城聽取居民心聲。(編輯:戴光育)1091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