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自由車場升級 11月夜間照明設備啟動

2021/3/4 17:38(3/4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4日電)台中市自由車場為全國唯一國際自由車總會(UCI)認證的木質賽道,台中市議長張清照爭取施作環繞跑道的智慧照明設施,方便選手夜間訓練及國際賽事競賽,將於11月閃亮登場。

位於台中市清水區鰲峰山運動公園內的台中市自由車場,為國家自由車選手培育搖籃,至今已培育出蕭美玉、林志勳等多名國家選手,目前仍有200多名選手在此受訓。

自由車場歷經20年的使用,木質賽道已破損,經張清照爭取整建後,成為國內唯一有國際自由車總會認證的場地;張清照再加碼,爭取改善台中自由車場的照明設備。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率施工單位今天在台中自由車場進行簡報,將施作環繞跑道的智慧照明設施,包括投光燈具組23處、燈具設備箱、室外燈柱含燈架、燈桿基礎、燈具吊裝及調整、機電控制設備及設備安裝等,並取得UCI國際認證(第2級),預計11月可完工。

張清照表示,原本跑道沒有夜間照明,無法進行夜間訓練,以後有了夜間照明,方便選手夜間訓練,還可配合國際賽事的競賽或表演需求。

教練徐瑞德說,有了夜間照明後,訓練時間更彈性。(編輯:戴光育)110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