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邱昱凱任悠遊卡總經理惹議 柯文哲:正常升遷

2021/3/26 12:15(3/26 22: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26日電)曾幫台北市長柯文哲操盤選舉的前幕僚邱昱凱升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外界質疑是「酬庸網軍頭子」。柯文哲今天指出,邱昱凱2018年以後就很認真在做悠遊卡、這升遷也蠻正常。

悠遊卡公司昨天發布人事新聞,管理群副群長邱昱凱升任總經理。邱昱凱曾在2018年協助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連任,被外界質疑是操盤PTT輿論、帶風向的「網軍頭子」,並曾因介入友人兵役問題引起爭議。

此次人事案,引來外界抨擊柯文哲利用市庫酬庸自家前幕僚。

對此,柯文哲上午主持交通會報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邱昱凱在悠遊卡公司蹲點2年,已經很久沒有搞政治,2018年以後就很認真在做悠遊卡,他覺得這升遷也蠻正常,沒有什麼特別的。

對於外界關注邱昱凱薪資,柯文哲指出,台北市六大公司薪水都有統一規定,至於公司治理、人才調動等尊重每個公司的董事。(編輯:戴光育)110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