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養生會館釀群聚感染 負責人繳罰款避免愛車被法拍

2021/8/3 14: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3日電)彰化員林市秀妃養生會館在疫情3級警戒時違法營業,彰縣府裁罰30萬元,養生館吳姓負責人申請延期繳罰鍰,彰化分署查扣吳男轎車準備進行法拍,吳男為取回愛車趕緊繳清罰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5月19日宣布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全國疫情升為3級警戒,其中包括養生會館在內的八大行業禁止營業,彰化員林市的秀妃養生會館違法營業,會館負責人以及員工等人傳出確診,造成群聚感染。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行政執行官胡天賜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會館吳姓負責人遭彰縣府衛生局裁罰新台幣30萬元,案件在7月底移送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執行。

吳姓負責人申請延期繳交罰款,但彰化分署仍依法執行,發現吳男目前在工廠上班,名下有一輛轎車,市價約60萬左右,彰化分署請彰化縣政府地方稅務局協助,由稅務局提供「天眼」電腦車牌辨識系統,拍下吳男駕駛的轎車車牌,天眼系統確認車主為吳男後,查封他的轎車準備進行拍賣。

吳男在車子被查封後,一直和彰化分署聯絡,想要把車子要回來,得知需繳清罰款才能要回愛車,他趕緊帶著現金30萬元前往彰化分署繳清罰款,才讓轎車免於被法拍的命運。(編輯:黃世雅)110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