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關鍵密碼元宇宙 南市創新談碼區塊鏈與NFT

2022/7/12 20:28(7/12 20: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南新營「贏地創新育成基地」12日舉辦「區塊鏈與NFT–邁向元宇宙的關鍵密碼」創業小聚活動,以元宇宙為主題,探討區塊鏈、NFT及元宇宙間的關聯性,並提供新創團隊分享與交流機會。(台南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傳真  111年7月12日
台南新營「贏地創新育成基地」12日舉辦「區塊鏈與NFT–邁向元宇宙的關鍵密碼」創業小聚活動,以元宇宙為主題,探討區塊鏈、NFT及元宇宙間的關聯性,並提供新創團隊分享與交流機會。(台南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傳真 111年7月1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2日電)南市創新育成基地今天一項研討會,就時下最夯的區塊鏈、NFT、元宇宙等議題關聯性,探討新創產業在元宇宙的發展方向,打造創新與創業社群資源分享與機會媒合平台。

贏地創新育成基地今天舉辦「區塊鏈與NFT—邁向元宇宙的關鍵密碼」創業小聚,由台灣區塊鏈大聯盟總召集人陳美伶教授帶領專業STAR BIT 思偉達創新科技及Jcard團隊以元宇宙為主題,探討區塊鏈、NFT及元宇宙之間關聯性,提供新創團隊分享與交流連結機會。

講座由陳美伶首先講述區塊鏈應用趨勢與產業發展;接著Jcard團隊由淺入深介紹NFT的發展行銷與再創。希望透過創業小聚講師們專業經驗分享,從人才培育的基礎建設做起,推動台灣企業級區塊鏈於產業落地的能量,有助於讓相關應用朝正向發展,並開闊南部新創界眼界及交流。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企業級區塊鏈技術在國際上已成熟,現在是台灣產業評估將技術應用於數位轉型最佳時機。在創業這條路上,難免會有孤立無援或想放棄的時候,這時若有一群創業夥伴在旁提供協助,就像是為創業這條路點了一盞明燈。

黃偉哲肯定贏地創新育成基地提供創業者最佳創新發想的新創空間,協助新創團隊,提供專業技術、輔導、資金獲取等幫助,並不定期辦理活動解析產業趨勢、給予新創團隊能量與幫助,帶動在地新創能量共同成長及新創產業發展。

南市府經濟發展局透過新聞稿表示,元宇宙是難得一見的好機會,把文化、商業和科技等各種資源整合在一起,為台灣產業發展找到新方向。(編輯:孫承武)111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臉書發表AI模型 可翻譯200種不同語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