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空中嘉年華登場 搭超輕航機一覽國境之南

2022/7/22 17:02(7/22 1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屏東縣政府舉辦「2022屏東空中嘉年華」系列活動,22日在恆春機場正式揭幕,也為恆春機場活化向前邁進一步,屏東縣長潘孟安(前右3)出席與飛行教官合影留念。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1年7月22日
屏東縣政府舉辦「2022屏東空中嘉年華」系列活動,22日在恆春機場正式揭幕,也為恆春機場活化向前邁進一步,屏東縣長潘孟安(前右3)出席與飛行教官合影留念。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1年7月2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22日電)屏東縣政府為促進地區觀光,舉辦「2022屏東空中嘉年華」系列活動,今天在恆春機場揭幕,民眾可以搭乘成超輕航機一覽國境之南壯闊山海美景。

今天的開幕式中,由屏東縣長潘孟安搭乘超輕航機滑行進場,10多架的超輕航機接續進場,畫面相當壯觀。

潘孟安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民航局協助下,國外的包機航權已經談妥,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關係,境外受到很大管制,反觀國內疫情趨緩開啟國旅,在恆春機場舉辦空中嘉年華,民眾可以展開空中巡禮,並結合靜態模擬機操作,到國境之南是國人旅遊最佳選擇。

針對恆春機場活化下一步。潘孟安說,在國外包機尚未開啟之前,恆春機場可以避開國軍演習、落山風、颱風季節等期間,用專案方式向民航局申請,在氣候允許下,讓超輕航機飛行作為常態性活動。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表示,這是全台首次利用民用機場跑道進行超輕航機同乘體驗,屏東地理條件本來就適合超輕航機飛行,風景也很迷人,已接到許多民眾來電詢問。

交通旅遊處指出,「2022屏東空中嘉年華」從7月22日至8月14日止,連續4週的活動分別在恆春機場、屏東智慧農業學校、屏東縣遙控無人機飛行場、屏東縣立體育館舉辦,民眾可以親身體驗超輕航機及遙控無人機帶來的不同視角體驗。(編輯:黃世雅)1110722

屏東縣政府舉辦的「2022屏東空中嘉年華」系列活動22日登場,縣長潘孟安(左)出席開幕式,搭乘超輕航機滑行進場。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1年7月22日
屏東縣政府舉辦的「2022屏東空中嘉年華」系列活動22日登場,縣長潘孟安(左)出席開幕式,搭乘超輕航機滑行進場。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1年7月22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