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親子同遊新去處 中油海洋天堂休憩園區揭牌

2022/7/23 15:16(7/23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位於亞洲新灣區高雄展覽館旁的「中油海洋天堂休憩園區」23日熱鬧揭牌,台灣中油董事長李順欽(右3)、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左3)、高雄市政府副祕書長陳盈秀(左2)等人出席揭牌,邀請高雄市民到此遊憩。(中油提供)中央社記者曾以寧傳真  111年7月23日
位於亞洲新灣區高雄展覽館旁的「中油海洋天堂休憩園區」23日熱鬧揭牌,台灣中油董事長李順欽(右3)、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左3)、高雄市政府副祕書長陳盈秀(左2)等人出席揭牌,邀請高雄市民到此遊憩。(中油提供)中央社記者曾以寧傳真 111年7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以寧高雄23日電)位於亞洲新灣區高雄展覽館旁的「中油海洋天堂休憩園區」今天揭牌,由中油董事長李順欽宣告,這座規劃有不同主題遊戲區的親子共融式休閒園區啟用。

「中油海洋天堂休憩園區」今天由台灣中油公司董事長李順欽、立法委員賴瑞隆及高雄市副秘書長陳盈秀等人共同揭牌,邀請高雄市民到此休憩、遊樂。

李順欽致詞表示,「中油海洋天堂休憩園區」是一座企業連結在地、台灣中油連結港都的共融場域,也是家庭共融、親子同樂的遊戲天堂。

李順欽說,為了環境永續、社會共融、公司治理(ESG)的三贏,台灣中油多年來持續關懷弱勢、致力能源教育、公益睦鄰、帶動地方發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今天「中油海洋天堂」的揭牌,就是社會共融的體現。

中油資料指出,「中油海洋天堂休憩園區」位於高雄港旁,占地約1.2公頃,鄰近高雄展覽館、新光公有停車場,園區規劃17項遊具設施及體健設施。

為顧及炎熱高溫天氣,園區加強遮陽措施,並增加夜間照明部分,營造星光區,設計結合台灣中油及亞洲新灣區海洋意象,打造小型遊樂區及體健區等,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油桶造型座椅及可愛的「中油寶寶」,還可體驗5G AIOT智慧娛樂互動遊戲。

中油指出,施工期間雖經歷COVID-19(2019冠狀病毒基本)疫情及天候等變數,加上CNS安全地墊規範修改及遊具檢測等過程,終於順利通過標準檢驗局及台灣商品檢測驗證中心層層安全檢驗,於今天開放。(編輯:黃世雅)1110723

高雄「中油海洋天堂休憩園區」23日揭牌,園區占地約1.2公頃,鄰近高雄展覽館、新光公有停車場,並規劃有17項遊具設施及體健設施,是家庭共融、親子同樂的遊戲天堂。(中油提供)中央社記者曾以寧傳真  111年7月23日
高雄「中油海洋天堂休憩園區」23日揭牌,園區占地約1.2公頃,鄰近高雄展覽館、新光公有停車場,並規劃有17項遊具設施及體健設施,是家庭共融、親子同樂的遊戲天堂。(中油提供)中央社記者曾以寧傳真 111年7月2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