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竹縣2023消防月曆亮相 12/10起憑發票兌換

2022/12/7 17:16(12/7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新竹縣消防局2023年的消防形象宣導月曆7日在體育場發表,縣長楊文科(右6)表示,透過消防月曆,能以多元且生動的宣導方式,也向民眾宣達正確消防安全觀念。(新竹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郭宣彣傳真  111年12月7日
新竹縣消防局2023年的消防形象宣導月曆7日在體育場發表,縣長楊文科(右6)表示,透過消防月曆,能以多元且生動的宣導方式,也向民眾宣達正確消防安全觀念。(新竹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郭宣彣傳真 111年12月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7日電)新竹縣消防局今天表示,2023年的消防形象宣導月曆今天正式亮相,盼藉由月曆,讓民眾了解消防人員訓練過程,也宣導消防安全觀念。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今天在體育場辦理月曆發表會,縣長楊文科致詞表示,透過消防月曆,能以多元且生動的宣導方式,也向民眾宣達正確消防安全觀念。

楊文科說,今年月曆拍攝畫面以運動衍生運用至救災相關動作為主軸,內容搭配各種防災宣導,以充實民眾消防基本常識,也了解消防工作。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提供新聞資料表示,今年有2名消防女力參與拍攝,分別為北埔消防分隊長丁宛瑩與新竹縣光明義消救護分隊副小隊長黃翊庭參與。

消防局指出,丁宛瑩這次展現消防人員在救災、救護現場的肌力及體能,拍攝主題為六角槓負重行走項目;黃翊庭是拍下如在執勤時,接水帶的轉身動作,展現消防人員的專業力。

五峰分隊分隊長李祐成,因熱愛健身與重訓,也曾參加業餘健美獲佳績,這次拍攝畫面為懸吊軀體,展現優越的握力及核心肌群。

消防局表示,民眾可以今年11月、12月的紙本發票,從10日上午8時30分起,到竹北、竹東、新埔、湖口、山崎、關西、寶山及芎林等8個消防分隊,即可兌換月曆1份,每人限兌換2份,換完為止。(編輯:李錫璋)111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