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突破傳統嘉義水果月曆青農時尚入鏡 推銷農特產

2023/10/23 12:29(10/23 1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嘉義縣23日舉辦農民節慶祝大會暨2024年水果月曆發表秀,縣長翁章梁(中右)、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中左)與拍攝月曆的青農模特兒時尚變裝走秀,令現場數百名與會者驚呼連連。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2年10月23日
嘉義縣23日舉辦農民節慶祝大會暨2024年水果月曆發表秀,縣長翁章梁(中右)、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中左)與拍攝月曆的青農模特兒時尚變裝走秀,令現場數百名與會者驚呼連連。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2年10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23日電)嘉義縣農會創新水果月曆的拍攝模式,不再單以水果為主題,直接把青農拉入鏡,穿著融入農產品意象的時尚服飾,成為1到12月的主角。

嘉義縣112年度農民節慶祝大會暨2024年水果月曆發表秀,今天在長榮文苑酒店舉辦,縣長翁章梁、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與拍攝月曆的青農模特兒時尚變裝走秀,令現場數百名與會者驚呼連連。

黃貞瑜接受媒體聯訪說,這次水果月曆拍攝完全突破了傳統界限,將各種令人垂涎的水果與時尚相融合,為觀眾帶來了一場驚喜。

她說,模特兒穿著「米缸造型後背包、小番茄家將帽飾、蝴蝶蘭髮飾、哈密瓜權杖飾、鳳梨形象整體造型、木瓜印花機能襪、竹筍高跟鞋、黑木耳傘、編織牡蠣斗笠、柿子工裝夾克、鄒族服飾與高山茶整體造型、草莓貝雷帽」,上場走秀。翁章梁拿著哈密瓜權杖裝飾擔任水果月曆4月的模特兒。

以牡蠣殼造型走秀的張書寧說,她是布袋人,從小便看著蚵仔長大,能拍攝此角色,對自己來說格外有意義;希望透過此次走秀讓更多人能看見,農民是非常專業的。

嘉義縣農會說,為了拍攝明年的水果月曆已與農友們共同籌備半年,透過在地農產結合在地文化,在今天發表後將開放鄉親預購,每本只要新台幣150元,以最實惠的價格推廣給大家。

嘉義縣府表示,今天大會中表揚及頒獎全國模範農民沈世政、2022年全國部分發酵茶製茶技術競賽冠軍許峻榮、2022全國紅茶(小葉種)製茶技術競賽冠軍葉育瑞及其他農業有功人員。

翁章梁說,嘉義縣努力培育青壯農民,成立「國本學堂」教授農業專業知識,帶動農業升級;嘉義縣也成立了「嘉義優鮮」品牌,協助農漁特產行銷,拓產海外市場,嘉義縣的農業轉型正穩紮穩打往前推進。(編輯:黃世雅)1121023

嘉義縣23日舉辦農民節慶祝大會暨2024年水果月曆發表秀,布袋鎮青農張書寧穿著編織牡蠣斗笠造型最吸晴。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2年10月23日
嘉義縣23日舉辦農民節慶祝大會暨2024年水果月曆發表秀,布袋鎮青農張書寧穿著編織牡蠣斗笠造型最吸晴。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2年10月23日
嘉義縣23日舉辦農民節慶祝大會暨2024年水果月曆發表秀,參與走秀的青農一同在長榮文苑酒店大廳合影。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2年10月23日
嘉義縣23日舉辦農民節慶祝大會暨2024年水果月曆發表秀,參與走秀的青農一同在長榮文苑酒店大廳合影。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2年10月2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