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花毯節11/11登場 「漂浮花都」城堡先開箱

2023/11/10 17:01(11/10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中國際花毯節將在11日正式開幕,展區主花毯「漂浮花都」城堡種植3萬株草花,高16米、約5層樓高,活動期間每個整點都安排機械動態秀,10日搶先開箱啟動。(台中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傳真  112年11月10日
台中國際花毯節將在11日正式開幕,展區主花毯「漂浮花都」城堡種植3萬株草花,高16米、約5層樓高,活動期間每個整點都安排機械動態秀,10日搶先開箱啟動。(台中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傳真 112年11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0日電)台中國際花毯節明天開幕,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先開箱主花毯,高達5層樓的「漂浮花都」城堡未演先轟動,活動更結合台中農特產品展售,呈現台中幸福城市形象。

台中國際花毯節將於11月11日至12月3日繽紛登場,4大展區共20萬株花草打造花卉盛典。盧秀燕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在市政顧問、地方長照機構長者及新社在地幼兒園見證下,開箱主花毯「漂浮花都」,並到行銷攤位參觀購買,推廣在地農特產品。

盧秀燕表示,台中舉辦全台最大的花海已經10幾年,中間曾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等因素影響停辦2年。這次在江啟臣支持下結合花毯節重新舉辦,尤其此地是農業部的土地,非常感謝江啟臣協助爭取經費及場地。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盧秀燕指出,這裡是台中農業重要場域,這次也結合農特產品銷售,展售包含柑橘、蜜蘋果、柿子、菇類等多種農特產品,同時也銷售花卉,民眾參觀花毯節欣賞花海,還可以購買享用在地農產品。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說明,今年台中國際花毯節主花毯種植3萬株草花,高16米、約5層樓高,活動期間每個整點都安排機械動態秀;花毯節展區以20萬株花卉打造,呈現台中花卉軟實力及幸福城市形象,誠摯邀請民眾一同感受立體花毯的震撼,以及台中花都的幸福感。(編輯:郭諭儒)1121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