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S畫臉林志玲 蔡康永爆兩人不和原因

2016/12/14 07:54(12/14 07: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4日電)藝人小S把林志玲視為勁敵?小S的長期搭檔蔡康永日前上中國大陸節目爆料林志玲因為做了這件事,才惹火小S。

大陸媒體報導,前陣子小S和林志玲因出演蔡康永電影「吃吃的愛」,在片場有許多逗趣互動,先是林志玲經過小S的休息室想進去,小S立刻回「進來就飛踢喔」,後來她把林志玲Q版畫像惡搞,畫成大鼻孔、鬥雞眼,還把她名字寫錯成「林志鈴」,讓她忍不住嬌喊要罰寫100遍,小S趁機調侃「你就知名度不夠」。

蔡康永近日上「飯局的誘惑」時,被問到小S和林志玲不和一事,他解釋原來是林志玲人太好,殺青還繼續送吃的東西到片場,這個行徑惹火小S,惡搞照片就是這樣來的,大家聽完原因後都快笑翻,也看得出小S和林志玲其實私底下感情是很好的。

小S很愛畫,先前陳漢典探班蔡康永洩露小S新造型,小S嗆陳漢典,也是畫陳漢典把他的眼睛亂塗。後來侯佩岑和阿雅送宵夜來請客,下場也是被小S畫了,貼在牆上公告。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