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喬治麥可死因 遺體解剖待進一步檢驗

2017/1/1 07: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1日電)英國歌手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的經紀人李普曼(Michael Lippman)說喬治麥可死於心臟衰竭。日前對喬治麥可的遺體進行解剖檢查,但死因仍有待進一步檢驗。

喬治麥可於耶誕日當天驟逝,他生前唱紅多支金曲,但盛名之累壓力也讓他後來嗑藥多年。

根據警方聲明:「喬治麥可的解剖檢查沒有得出結論,尚需進行進一步檢驗。相關檢驗結果要數週時間才能出爐。」

當局於2016年12月29日對喬治麥可的遺體進行解剖檢查。

喬治麥可在2016年耶誕節假期離開人世,以下為喬治麥可在告示牌百大單曲榜中10大名曲。

1. 1987年的「信念」,4週冠軍。

2. 1985年「轟」時期的「無心的呢喃」,3週冠軍。

3. 1988年的「One More Try」,3週冠軍。

4. 1984年「轟」時期的「你走之前叫醒我」,3週冠軍。

5. 1985年「轟」時期的「Everything She Wants」,2週冠軍。

6. 1988年的「Father Figure」,2週冠軍。

7. 1987年喬治麥可與「靈魂歌后」艾瑞莎弗蘭克林(Aretha Franklin)合唱的「I Knew You Were Waiting」,2週冠軍。

8. 1988年的「Monkey」,2週冠軍。

9. 1987年的「I Want Your Sex」。

10. 1990年的「Praying For Time」。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