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菲女星逛台灣 西門町露肩獲15萬人按讚

2018/7/14 13:50(7/14 14: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4日專電)台灣的旅遊景點愈來愈受菲律賓人歡迎,菲國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及歌手岡薩加最近到台灣玩,一張在西門町露香肩的照片,短短3天就有15萬人按讚。

在政府的新南向政策以及去年11月對菲人試行免簽證措施下,去年菲人赴台人數達29萬784人次,較前年激增68.59%;今年1到5月赴台旅客累計已達19萬791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60.36%。

形象陽光開朗的菲國綜藝節目主持人及歌手岡薩加(Alex Gonzaga),7月9日在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曬出在故宮博物院漫步的照片,截至今天中午,已有19萬5900多人按讚。

粉絲留言說:「像個台灣女孩!」另一名網友說:「我才剛去過那裏。」

另一張是11日上傳在西門町露肩的照片,由於當時瑪莉亞颱風剛離台,岡薩加開心留言說:「只要我在,就沒有颱風,我的肩膀好熱哦。」這張照片已有15萬1500多人按讚。

從分享的照片看來,岡薩加這次的台灣之行走訪了故宮博物院、西門町、內湖與饒河街夜市等地方。

由於2001年台灣偶像劇「流星花園」在菲律賓紅極一時,迄今還有影響力,因此岡薩加還特地到了劇中一名女演員所開的飯店「朝聖」,留言:「所以杉菜嫁給明寺之後,賺到了這間旅館。」網友紛紛以「哈哈哈」回應。

一名與岡薩加同行的菲國藝人索羅門(Fifth Solomon)也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留言:「台灣之行真快樂,讓人舒壓。」

最近,交通部觀光局及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來菲推銷台灣觀光,並有網紅及歌手布斯托斯(Mikey Bustos)助陣,加上政府日前又宣布延長菲律賓國民赴台免簽證措施一年,預期今年赴台旅客人次將可創下高峰。(編輯:陳俊碩)107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