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eyoncé主導Vogue封面 破天荒起用黑人攝影師

2018/7/31 18:57(7/31 19: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3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媒體報導,「時尚雜誌」(Vogue)總編輯溫圖爾同意,樂壇天后碧昂絲全權主導年度重頭戲9月號的封面拍攝,結果該雜誌126年來首度聘請黑人攝影師拍封面。

「哈芬登郵報」(HuffPost)根據2名消息人士指出,按照合約,碧昂絲將全權主導封面和內頁的照片拍攝與圖說,而碧昂絲現已親筆寫好偏長的圖說。

溫圖爾(Anna Wintour)一向對Vogue這本時尚界聖經擁有至高主導權,包括親自挑選封面模特兒所穿的衣服。一名熟悉Vogue編採程序的消息人士告訴哈芬登郵報,封面主題照片旁人通常不容置喙,並在出版前一週送印。

碧昂絲萬中選一的攝影師就是23歲的密契爾(Tyler Mitchell)。他先前為時尚品牌馬克雅可布(Marc Jacobs)與紀梵希(Givenchy)拍攝的宣傳照片已經引人注目。

密契爾去年12月對「紐約時報」表示:「我用一種真實而純粹的方式呈現黑人與有色人種。我的照片有一種真誠的凝視。」

熟悉Vogue編輯程序的消息人士說,溫圖爾通常偏好使用較具傳統經驗的時尚攝影師,因此若由她決定,可能不會起用密契爾來拍封面。

這些消息人士說:「這名23歲的黑人攝影師能夠為碧昂絲拍封面,原因是碧昂絲動用了勢力與影響力,指定由他掌鏡。」(譯者:林宏翰/核稿:張佑之)107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