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嗨神獸閃4颱順利殺青 楊采妮白潤音情同母子

2018/10/9 09:22(10/9 0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9日電)演員楊采妮主演的電影「嗨!神獸」,在43個工作天期間躲過4個颱風威脅,昨晚順利在台北舉行殺青宴,楊采妮更透露帶童星白潤音到遊樂園玩,「母子」好感情從戲裡延伸到戲外。

台灣首部療癒系真人動畫奇幻電影「嗨!神獸」從8月底到10月初拍攝完成,期間歷經山竹、燕子、潭美和康芮等數個颱風逼近侵襲的威脅,所幸最後有驚無險避過,順利拍攝完成。

導演池家慶在慶功宴感性發言,他感謝老天眷顧,要風有風、要雨有雨,連颱風都臨時大轉彎,免除停拍危機,並表示他一個人從馬來西亞到台灣,除了獲監製陳其遠支持,還得到許多台灣人的協助完成拍片,打從心裡感激。

楊采妮多年未拍台灣電影,憶及在台拍攝過程,她打趣表示,拍戲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遇到男主角「掉牙」,原來是片中與她對手戲的白潤音,拍戲過程正好換牙,讓楊采妮印象深刻,而電影殺青後,朝夕相處的2人感情宛如母子,還與導演一起到遊樂園玩。

片中飾演阿嬤的呂雪鳳昨晚因其他工作無法到場,但眾人談到哭戲就少不了她。楊采妮表示,只要一跟雪鳳姐對到戲,幾乎都會忍不住一起哭,池家慶更補充說:「我在旁邊也都看到哭了,在前製排戲時,氣氛常常就很感人。」

「嗨!神獸」預計2019年年底上映。(編輯:張銘坤)10710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