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橋真麻才當上客家文化大使 22日甜蜜結婚了

2018/12/25 20:52(12/25 21: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5日專電)日本前電視台女主播、現在是藝人的高橋真麻15日才受封為台灣客家文化振興大使,24日晚間在臉書透露,22日結婚了。她與夫婿去年曾到台灣旅遊。

37歲高橋真麻昨晚在臉書寫道,22日與非演藝圈的男友到區公所登記結婚了。她說,原以為結婚是「達標」了,沒想到不是達標,而是一切才開始,會好好努力的。

高橋真麻的丈夫大她一歲,長得像韓劇演員尹泰榮,是一般企業的上班族。高橋真麻曾說,丈夫是很認真、穩健的人,雖然兩人常鬥嘴,但非常投緣,在一起就很快樂,還被人笑說宛如「夫婦相聲」搭檔。

日本媒體報導,高橋真麻與這位男士有5年的時間一直是朋友的關係。2015年底,兩人開始交往,高橋真麻將這位男士介紹給資深演員老爸高橋英樹時,受到父親的祝福。去年徵得高橋真麻父母的同意後,這位男士與高橋真麻一起到台灣旅行,培養愛意。

高橋真麻目前有5個常態性節目,配合度高,備受歡迎。她日前在客家文學東京宣傳會上,獲得客家委員會頒贈台灣客家文化振興大使的證書,還特別揮毫,寫「平穩無事」這4個字的春聯。會後,記者問高橋真麻今年就快結束了,是否有結婚的打算的問題時,她笑著說:「我沒放棄喔!」

高橋真麻今天還在節目特別秀出婚戒,受到許多人賀喜,她覺得這一整天過得很幸福。(編輯:陳永昌)107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