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台中演唱會 羅志祥助陣撐腰

2019/1/5 11:26(1/5 12: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5日電)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昨晚邀請「小豬」羅志祥,跟五月天合唱「撐腰」、「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小豬有備而來,還即興唱「志明與春嬌」,在場歌迷直呼賺到了。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昨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到第8場,五月天在棒球場裡打造最獨特的星空,現場2.5萬名粉絲在五月天音樂陪伴下,度過美好時光。

昨晚邀請羅志祥擔任特別嘉賓,他和五月天合唱「撐腰」、「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雙方稱兄道弟。

小豬說,他接到嘉賓邀約時,緊張了快一年,阿信笑虧:「我們是上個月才通知你。」小豬解釋從2018年到2019年剛好一年,雖然是首度同台合作,但其實五月天和小豬可是「超級好朋友」。

阿信說:「五月天在節目上被虧,我們去上節目時,他私下會給我們加油打氣!」先前羅志祥與阿信到彼此的潮牌服飾店互噴漆,火藥味十足引起話題,其實是潮牌創辦十週年的合作聯名活動。

小豬這位「超級好朋友」表示,這次他的身分轉換為歌迷,「很多明星來都要組團,我來當歌迷,去KTV都點五月天的歌,五月天的歌太好用了」。

羅志祥提到,像是在包廂一角,默默吃麵時可唱五月天的「終結孤單」,在KTV唱歌遇到喜歡的人可點唱「我又初戀了」,說著說著又笑問:「舞台怎麼沒有KTV沙發」,讓阿信表示:「你是超級好朋友,不然我們坐地上。」隨後小豬就直接坐在舞台上,即興合唱「志明與春嬌」,讓現場粉絲直呼賺到了。(編輯:張芷瑄)1080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