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奕迅大馬宣傳新專輯 分享紀錄片製作點滴

2019/1/13 23:03(1/13 2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3日專電)香港歌手陳奕迅昨天在馬來西亞舉辦音樂紀錄片「L.O.V.E. IN F.R.A.M.E.S.」放映會及分享會,讓馬來西亞歌迷了解新專輯「L.O.V.E.」的製作點滴。

由於馬來西亞是「L.O.V.E.」宣傳之旅最後一站,所以陳奕迅(Eason Chan)這趟旅行特別邀請DUO樂隊的隊長王雙駿及「L.O.V.E. IN F.R.A.M.E.S.」音樂紀錄片的導演兼DUO團隊和音張傑邦一起參與。

音樂紀錄片「L.O.V.E. IN F.R.A.M.E.S.」記錄了陳奕迅及Duo樂隊2010至2012年做「DUO」世界巡迴演出時的幕後花絮,以及他過去6年與王雙駿、恭碩良、盧凱彤、陳詠謙、蘇德華、岑寧兒及張傑邦等演唱會樂手共同製作「L.O.V.E.」專輯的過程。

「L.O.V.E.」專輯花了8年時間才做完,Eason自爆構思初期曾被他人潑冷水,但他秉持「我不信做不到」的信念堅持完成。如今終於等到專輯面市、宣傳行程也將告一段落,他鬆一口氣表示,「L.O.V.E.」終於有個結局,他也真的需要休息了。

問及這些年來最大的成長與改變,陳奕迅笑言以前瘦一點,目前腰粗了一點。

他在分享會解釋休息不是指不工作,而是想給自己一些沉澱的時間。他舉例,畢竟年紀越來越大,螺絲會鬆、會生鏽的,如果要準備下一個巡迴演唱會,那他未來要把身體練得好一點。

「L.O.V.E. IN F.R.A.M.E.S.」放映會及分享會除了邀請馬來西亞媒體觀賞外,現場也開放給早前預購「L.O.V.E.」專輯的粉絲朋友出席。Eason、王雙駿與張傑邦除了跟大家分享過去8年的回憶及合作感受外,唱片公司也特別安排簽名時間,讓粉絲與3人更近距離接觸。(編輯:郭中翰)108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