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韓團嗨翻小巨蛋 Super Junior乃木坂登台唱跳

2019/1/26 22:28(1/26 22: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6日電)第14屆「KKBOX風雲榜」今晚在小巨蛋舉行,除了華語歌手登場,還有日本女團「乃木坂46」大秀可愛偶像魅力,更有人氣韓團Super Junior帥氣登台,一連唱跳3首歌,氣氛超嗨。

由線上音樂串流公司KKBOX主辦的「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年邁入第14屆,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演出卡司中最受矚目的就屬Super Junior,他們以主打歌Lo Siento拿下KKBOX 2018韓語年度單曲累積榜冠軍,繼去年4月攻蛋開唱後,相隔不到10個月再訪台會粉絲。

出道14年的Super Junior今晚帶來3首夯曲,包含Black Suit、美人啊BONAMANA以及經典快歌Sorry,Sorry,瞬間掀起全場高潮,尖叫聲不斷。

Super Junior演出前在後台新聞中心受訪說,很開心托台灣粉絲的福有機會再度站上小巨蛋,團員厲旭提到,台灣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包括芒果冰、鳳梨酥,另一名團員利特說,每次來台都會喝珍珠奶茶,還打趣說「好像每次珍珠的大小都不太一樣」,笑說每次喝都有點困惑。

對於Super Junior後續工作計畫,利特表示,今年待其他成員退伍回歸後,預計下半年將推出新專輯,也考慮來台再舉辦演唱會,很期待再跟台灣粉絲見面。

另一方面,「乃木坂46」今晚以KKBOX表演嘉賓身分登台,同時為隔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暖身,此次一共有20名團員登上風雲榜舞台,一連演唱「以自我為中心」和「同步巧合」2首作品,展現青春無敵的舞蹈和歌聲。

「乃木坂46」在後台受訪表示,這次訪台很開心有吃到小籠包,也希望27日開唱前有空檔可以到外面玩;至於攻蛋表演橋段,團員說,會努力讓喜歡「乃木坂46」的粉絲,能夠更加認識、也更喜歡她們。(編輯:黃于)108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