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灼人秘密北影開幕片秒殺 施名帥為戲爆肥

2019/6/16 14:49(6/16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6日電)導演趙德胤新作「灼人秘密」擔任今年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今天下午1時開賣票券,6分鐘內秒殺售完。演員施名帥為進入角色犧牲頗大,一個月增肥10公斤,驚現崩壞鮪魚肚。

趙德胤顛覆華語驚悚類型新作「灼人秘密」,繼日前坎城影展世界首映獲得國際矚目,27日將為台北電影節揭開序幕,今天開放劃位,6分鐘內秒殺完售。

趙德胤追求角色真實,不容有一絲虛假,演員為了「變成」角色都將自己推向極致。片中的「灼人三姝」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在開拍前刻意斷絕外界聯繫搞自閉,夏于喬變得多愁善感「隨時想崩潰大哭」,宋芸樺刻意租了小套房搬離家裡獨處,吳可熙則是四面受敵在片場沒朋友。

施名帥是全片戲份最吃重的男演員,試鏡時聽趙德胤說,「這角色需要增胖、曬黑、剃平頭」,馬上開始暴食,一天5餐猛嗑炸雞、披薩,最後再灌一大杯半融冰淇淋或高脂高蛋白吃到胃發炎。

電影開拍後,施名帥為維持體重,可樂、珍奶不離手,總共胖10公斤,驚現崩壞鮪魚肚。殺青後花2個月瘋狂健身,才甩掉10公斤肥油,自嘲「演員好辛苦」。

李李仁飾演吳可熙的「經紀人」,有別以往好男人形象,經典台詞:「接戲就兩個理由,要嘛好角色,要嘛好多錢。」

李李仁認為「灼人秘密」故事講述演藝圈,有很多似曾相識的潛規則,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用戲劇性的方式表現出來,但某些事件確實很血淋淋很寫實,以及探討許多人性。

「灼人秘密」7月19日在台上映。(編輯:管中維)10806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